大聯盟今天公布球員票選獎項,太空人「小鋼砲」亞土維(Jose Altuve)成為最大贏家,拿下最大獎項最佳球員獎,也在美聯卓越球員獎勝出。身高僅5尺6吋(約165公分)的亞土維,要走到這一步更不容易,他說:「從我還年輕時,我就知道我不可能長到6尺高,所以我必須付出200%的努力。」

此外,同時參考球員場內外表現的Majestic Athletic Always Game Award,去年首次設置,連續兩年得主都是亞土維。

亞土維表示,自己唯一的秘訣就是不斷的努力,而且堅定自己的計畫,「如果有一天投手開始有對你有不同的投球策略,你還是必須專注在自己一路以來所專注的事物上,偶爾你必須做點微調,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,專注在那顆我想打的球上。」

球員票選獎項由球員之間投票臺北市大安區小額借貸 產生,亞土維本季繳出3成38打擊率、30盜、24轟、96分打點,在年度最佳球員票選上擊敗紅襪貝茲(Mookie Betts)和歐提臺中市大里區留學貸款 青年安心成家購屋優惠貸款2016 >花蓮縣光復鄉青年創業貸款者 >臺中市潭子區二胎房貸 茲(David Ortiz)。


arrow
arrow

    dj3vthxd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